沙滩木球团体赛中国男女团双获季军

时间:2012-06-21 14:19   来源:大众网

沙滩木球中国队获男子团体赛季军

沙滩木球中国队获女子团体赛季军

组委会执行局成员、山东省体育中心党委书记李伟成为中国队颁发男子团体赛铜牌。

国际木球总会总长翁明辉为中国队颁发奖牌。

中国男女队选手互相击掌相庆

比赛结束后的全家福

  6月20日下午,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沙滩木球男女团体赛圆满结束。中国队男子团体赛、女子团体赛分别以总杆678、738位列季军。

  在今天下午结束的沙滩木球比赛中,传统木球强队泰国队在男子团体赛、女子团体赛比赛中分别以总杆614、700问鼎男女团体冠军,中华台北队在沙滩木球男女团体赛中分别以总杆674、729摘得亚军,中国队在男女团体赛中分别以总杆678、738位列季军。

  中国女队教练陈沂山介绍,中国队与泰国队相比,确实是有差距的。泰国在2006年就已经组建了木球的国家队,所有的木球选手都是专业队员,并进行全天候的严格训练。而中国队的选手则都是业余的,由海南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宁波城市学院、临沂大学等4个学校的大学生组成,他们只是在比赛前才会进行一段时间的集训。

  对于中国队取得的比赛成绩,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业务五部主任、沙滩木球竞赛主任古桥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表示,队员们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对于他们来说主要是时间的问题,队员们平时的系统训练比较少,但训练中非常刻苦,能够克服困难,此次取得的成绩是历史性的突破。

编辑:李典典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