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游客盛赞亚沙会 赛会旅游效应初显

时间:2012-06-22 15:40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网6月22日讯 (记者 魏琪 通讯员 于明 小楠) 亚沙会开幕以来,精彩赛事接连不断,来海阳旅游、观看比赛的游客也多了起来。

  烟台游客成先生说,海阳城市也挺漂亮的,运动会组织的也挺好的,海阳一个县级城市,举办亚沙会这种国际盛会对海阳的发展,包括对烟台的发展都有一个很大的推动作用。

  青岛游客祁女士说,第一次来海阳,跨海大桥不是修好了嘛,我们自己开车过来很方便,很好,很干净,街道很宽,空气特别好。正在海阳参加比赛的国内外运动员们对赛事组织也寄予很高评价。

  泰国裁判员Chatchai说,海阳的人民很热情,这是一个好地方,在这居住的非常舒适,从这种比赛中得到了很多乐趣,促进了沟通和友谊。

  亚沙会也直接带动了旅游消费,在几处亚沙特许商品专卖店记者了解到,每天来这里购买纪念品的各国运动员、游客也是络绎不绝。
编辑:孟雅诗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