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台青少年学太极拳

时间:2010-07-19 14:43   来源:北青网

  

       本报讯 昨日上午,600名京台青少年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区一起植树,并为由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亲笔题字的“京台友谊林”举行揭幕仪式。据悉,作为第十一届京台青少年交流周的主要活动之一,“京台青年友谊林”今后将作为交流周的固定内容。昨天,京台青少年在友谊林前一起研习太极拳。

  在植树现场,海协会会长陈云林成为了台湾青少年们眼中的“明星”。当陈云林会长还在挥锹铲土的时候,不少的台湾青少年就已经手持相机凑过来,植树刚一完毕,大家就“哗”的一下围拢上去,开始和“陈会长”合影留念。

  由市台办主办的第十一届京台青少年交流周于7月16日启动,以“文化共生 视野共享”为主线,来自台湾各地40多所院校的550余位师生今后几天还将参加创意体验日、青年创业群英会、北京面孔影像大赛、太极研习营等活动。

编辑:刘莹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