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牵两岸、十年大聚首

时间:2010-07-19 14:38   来源:千龙网

  昨晚(14日),“青春牵两岸、十年大聚首”——第十届京台青少年交流周活动拉开帷幕,600余名台湾师生在首都体育学院与北京师生欢聚一起,共叙友情,畅想未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牛有成出席活动。

  在昨晚举行的两岸青少年大联欢活动中,两岸师生通过“十年交流周”的短片,重温了京台青少年交流周的感人情景。京台两地学校展示了所签订的校际交流“结对子”协议。前奥运冠军邓亚萍为两岸青少年做了热情洋溢的奥运和青春励志的主题演讲,她还与京台学生代表兴致勃勃地打起了乒乓球友谊赛。

  两岸青少年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京台青年同唱《朋友》、《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将联欢活动推向高潮。

  据悉,交流周期间,台湾师生将参加太极研习营、舞动太极聚长城、创意文化之旅等活动。两岸师生还将参观故宫、首都博物馆、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中国电影博物馆、卢沟桥等名胜古迹和文化场所。


编辑:刘莹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