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罗保铭:贯彻中央部署 “不虚不空不偏”

时间:2013-06-21 15:58   来源:海南日报

  6月18日上午,在中央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省委书记罗保铭在海南分会场强调指出,全省各级党组织、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本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精心谋划认真抓好实践教育活动,确保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推动海南科学发展的强大力量。

  罗保铭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做出的战略部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决策,符合党心民心、顺应群众期盼。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指导全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纲领性文件,讲话历数了我们在服务人民群众存在的问题,深刻而尖锐,提出的总要求生动而鲜明。

  罗保铭要求,一要迅速传达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我省各级党组织、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按照中央的部署,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二要精心谋划,认真做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按照中央的部署,各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将于7月份正式启动。我省各相关部门要抓紧完善我省的实施意见和第一批活动方案;抓紧组建我省强有力的工作机构;抓紧筹备我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三要坚持“两不误、两促进”,认真抓好当前发展改革稳定的工作。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最终体现在以良好的工作作风促进本地区的科学发展上。希望全省各市县、各部门把学习领会习总书记今天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总书记4月份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抓好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与稳定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借鉴上海、浙江等发达地区的先进经验与海南省情实际结合起来,以一天也不耽误的务实实干、严谨精细的作风,认真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推动海南科学发展的强大力量,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任务和目标。

  省领导蒋定之、李宪生、姜斯宪、肖若海、许俊、马勇霞、谭力、毛超峰、孙新阳、陈海波、王路、陈志荣、何西庆、冀文林、董治良、贾志鸿、陈成、林方略、赵莉莎、史贻云、陈莉、王应际,以及省长助理陆志远、李富林出席海南分会场会议。(记者周元)

编辑:杨云涛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