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陕西研究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巡视工作

时间:2013-06-21 15:59   来源:陕西日报

  省委6月7日上午召开常委会议,学习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传达中央巡视工作动员暨培训会议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措施。省委书记赵正永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中央《意见》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方法步骤、组织领导等作出全面部署,彰显了我们党对加强自身建设的高度自觉,体现了关键在党、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一贯方针,为我们搞好活动提供了基本遵循。各级要认真学习《意见》、准确领会实质,对照《意见》要求,认真总结前一阶段调研工作成果,进一步加强城市社区调研,找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在各级和党员干部身上的表现,在边查边改、边调研边做群众工作中取得“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效果。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要认真做好第一批活动的准备工作,掌握进展、加强指导,积极开展活动督导。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一系列重要文件,全面把握当前巡视工作的职能定位、工作重点和方式方法重大调整,切实加强我省巡视工作。省委巡视组要落实当好“千里眼”的要求,履行好监督职能,坚持关口前移、力量下沉,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党规党纪、坚持正确用人导向等为重点,着力发现各级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成果运用,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巡视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杨云涛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