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贵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时间:2013-06-21 15:59   来源:贵州日报

  6月4日,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省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永春主持会议。

  李军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贵州坚持主基调、实施主战略,实现同步小康的现阶段贵州中国梦,具有特别重大的意义。贵州加速发展、跨越发展、转型发展的任务艰巨,各方面条件相对艰苦,每干成一件事情都要付出数倍的辛劳,这对贵州党员干部特别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的宗旨意识、工作方法、党性作风等提出了更高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

  李军强调,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认真落实省委书记赵克志“抓出特色、抓出影响”的重要指示,切实履行各项职责,按照“忠实务实实干兴省,同心同苦同步小康”的总载体,扎实推进好“讲、访、帮、促”、“解难题、清积案、顺心气”、建立“书记省长—群众直通交流台”、建立省群众工作中心等工作。要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开动脑筋,纵向比、横向看,把传统手段和现代手段结合起来,使教育实践活动多些创意、增强实效。要发挥好联络服务作用,加强与各方的沟通,及时掌握信息,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有序推进。要发挥好指导督查作用,确保“规定动作”执行到位、“自选动作”亮点突出。要发挥好宣传引导作用,注重培育和宣传典型,形成示范带动效应。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学习意识,努力做到先学一步、学深学透;强化责任意识,各项工作都要做到“细致、精致、极致”;强化纪律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以实际行动作出表率。

  孙永春在主持会议时指出,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要互相学习、团结干事,全力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各项服务工作,不辜负省委的期望,不辜负派出单位的期望,不辜负全省干部群众的期望。(记者 王太师)

编辑:杨云涛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