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台办:历史将证明ECFA对两岸交流合作重大意义

  时间:2011-03-16 11:08    来源:SRC-423     
 
 

  中国台湾网3月16日北京消息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范丽青在今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受到台湾广大民众的欢迎和支持,历史将会证明ECFA对于两岸同胞的共同利益,对于两岸的交流合作具有多么重大的意义。

  国台办今日举行新闻发布会,香港卫视记者提问:台湾的吕秀莲日前对媒体表示说ECFA的实施导致了台湾街头都是大陆游客,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什么样的回应?

  范丽青说,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受到台湾广大民众的欢迎和支持,这方面报道已经非常之多。现在ECFA已经生效,而且早期收获正式实施,三项后续的协商也已经开始,所以在这些方面我们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历史将会证明ECFA对于两岸同胞的共同利益,对于两岸的交流合作具有多么重大的意义。(中国台湾网 冯江)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编辑:冯江    
 
相关新闻
·国台办:大陆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标准扩大至前标级       ·国台办:去年83名台湾顶标级学生被大陆高校录取      
·汪洋:坚持优势互补 推动两岸经济合作再上新台阶
·商务部:前三季两岸贸易额1492亿美元 同比升23.1%
·五部门联合发布通知 内地就读港澳台大学生享医保
·罗援:两岸政治议题不能一拖再拖 有十大迷思
·郭树清:鲁台合作领域不断拓展 合作水平显著上升
·不满同性婚姻合法化 台湾反同组织抗议并发动“公投”
·被泼硫酸成烂脸 她竟因“打错的电话”嫁入豪门!
·台湾高雄铁板烧名店把鸭肝当鹅肝骗3年
·詹姆斯比不上乔丹科比?皮蓬:根本没有可比性
·金宇彬惊爆患癌!本想瞒着父母接受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