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被泼硫酸成烂脸 她竟因“打错的电话”嫁入豪门!

2017年05月26日 08:03:5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被泼硫酸成烂脸...她竟因“打错的电话”嫁入豪门!

  遭亲戚毁容的Lalita Benbansi遇到真爱。(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5月25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真爱无界限!印度26岁女子Lalita Benbansi过去遭到亲戚泼硫酸毁掉三分之二的脸,原本已经对人生失望的她,因为一个打错的电话,找到了人生的幸福,遇见了真爱。结婚大喜之日,更有许多印度宝莱坞明星送上祝福。

  据报道,Lalita Benbansi5年前遭到亲戚泼硫酸,至今已经做了17次手术,对自己的人生感到绝望,对于爱情和婚姻已不再抱有憧憬期待。

  直到2个月前,Lalita Benbansi不小心打错了一个电话,而电话的另一边是电视台从业者Rahul Kumar,两人开始长聊,之后便成为好友,最后变为男女朋友,23日订下终身。

  Rahul Kumar向大家表示, Benbansi是个非常好的女孩,内心很善良。Benbansi说:“这一通错误的电话,让我找到对的人,更让我的生活再次充满意义。”因Kumar的职业因素,结婚之日许多宝莱坞名人到场祝贺,甚至赞助结婚礼服与房子。(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任编辑:韩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