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国台办:民进党当局勾连外部势力谋“独”挑衅是台海地区和平稳定的最大威胁

2021-10-13 10:3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13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海之声和看台海新媒体记者:近期蔡英文和吴钊燮频频在国际媒体上发声,寄望于美国和其盟友强化对台承诺吓阻大陆。吴钊燮还声称,“台湾将战斗到底”。对这些言论有何评论?谢谢。

  马晓光:我们多次指出,民进党当局勾连外部势力,谋“独”挑衅,是两岸关系紧张动荡的根源,是台海地区和平稳定的最大威胁。他们不知自省,反而在各种场合颠倒黑白,渲染所谓大陆“军事威胁”。这些做法欺骗不了广大台湾民众和国际社会。我们正告民进党当局,妄图勾连外部势力来谋“独”,甚至狂妄企图以武谋“独”,这是打错了算盘,难逃失败下场。(中国台湾网 吴怡)

[责任编辑:吴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