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21年度福建省台湾青年“创业之星”出炉

2021-12-13 14:24:00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 吴洪) 在第十九届海峡青年论坛上,2021年度福建“101台湾青年创业扶持计划”暨福建省台湾青年“创业之星”颁奖仪式举行,10个台湾青年的创业项目被评为2021年度福建“101台湾青年创业扶持计划”的扶持项目,其负责人获得福建省台湾青年“创业之星”称号和三年陪伴式辅导、5万元创业启动金。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获奖项目有以下几个亮点:融合两岸乡村振兴,在乡村振兴规划领域专业水平、技术理念、规划成效较为突出,更是融合了两岸乡村文化特点;融合两岸文化交流,主要创业理念为传播两岸文化IP、两岸文化艺术、两岸文创设计概念、两岸文化幼儿教育理念;融合两岸科技合作,涉及农业养殖科技、人工智能、医疗、新材料技术等领域,均为当前科技发展的前沿领域。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