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大陆第一所台商子弟学校举办20周年校庆

2020-11-02 08:5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10月30日,中国大陆第一所台商子弟学校——东莞台商子弟学校迎来创校20周年校庆。来自两岸各界200多位嘉宾出席本次校庆典礼。

  阿拉丁、小红帽、白雪公主……东莞台商子弟学校低年级的孩子们装扮成童话故事中的动画人物,在老师们的带领下为学校20岁的“生日派对”带来充满活力的开场。随后,来自学校15个年级的上千名师生还为观众们带来八段锦、百狮献瑞、大会舞、太极拳、同歌异舞等精彩表演。

  2000年8月28日,东莞台商子弟学校在东莞市中堂镇设立,这是一所以台商为主,两岸爱心人士共同捐资兴建的公益性民办学校。办学层次包括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共15个年级,在校生规模也由20年前的600多人,逐渐增长至2500多人,办学至今累计就读学生达近万人。(记者 郭军 编辑 李佳励)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