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屏东莲雾销往大陆 果农担心两岸僵局影响销情

2017年11月18日 08:08:00来源:新华网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台湾屏东今年首季“蜜风铃”莲雾,从11月13日起开始销往大陆。贸易商表示,屏东县的莲雾销往大陆一年就可赚新台币20亿,在大陆很受欢迎。但是屏东的莲雾农则忧心表示,希望当局维持好两岸关系,莫让莲雾重蹈香蕉覆辙。

  屏东县农业处长黄国荣在接受台媒采访时表示,当局要和大陆怎么做,我们无法管,只希望留口饭给他们吃。屏东县陈姓果农也表示,果农们都担心现阶段两岸关系陷入僵局,影响台湾农产品在大陆的销情。他期望台当局发挥智慧,“至少维持(两岸的)良好关系”,让莲雾能继续销往大陆,大家有口饭吃,能安家立业。

[责任编辑:张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