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独”大佬批柯建铭冻结“台独党纲”:太幼稚

2013年12月30日 18:2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2月30日消息 针对民进党“立法院”党团总召柯建铭建议冻结“台独党纲”,“台独”大佬辜宽敏30日表示,这样的发言思维太过单纯、幼稚。

  据台湾媒体报道,柯建铭12月26日建议冻结“台独党纲”掀起民进党内论战,有人支持有人批评。

  辜宽敏30日出席公开活动受访时指出,柯建铭抛出此议题,或是想要刺激党内讨论,但柯建铭的发言思维太过单纯、幼稚。

  辜宽敏说,就像有人跟他说“辜先生,你穿这件红色西装,我看了很不顺眼”,我说“不然我把红西装脱下来,我们来谈”。辜宽敏反问“有这么单纯吗?我们与大陆的问题,这么复杂且困难”。

  辜宽敏认为,两岸政策是高度困难的问题,民进党主席有责任先提出一个草案,让大家讨论,也许大家讨论之后的结论,和草案的方向完全相反,但如果不先有草案,而是像现在这样,开会征求大家意见,再开10次、20次的会议,也无法形成确定的政策。(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