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设计与光影同行——2020青岛国际影视设计周即将开幕

2020-08-18 17:4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发布会现场。(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中国台湾网8月18日北京讯 (记者 尹赛楠)8月28日,2020青岛国际影视设计周将在青岛世博城国际会议中心和东方时尚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时尚青岛·电影之都”为理念,以“设计赋能”为主题,将与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结合举办,共享影视时尚资源和场地,引领影视时尚产业升级,赋能城市高质量发展。

  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青岛国际影视设计周筹委会常务副主任王昱东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相关筹备情况。据悉,2020青岛国际影视设计周为期5天,共由八大活动板块构成,内容涉及影视产业链条的方方面面。作为青岛国际时尚城和影视产业的重要板块,青岛国际影视设计周已经成为这座城市的文化名片。

  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青岛国际影视设计周筹委会常务副主任王昱东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相关筹备情况。(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在影视产业全面复苏之际,本届设计周积极落实中央“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的重要指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社会发展,在影视及设计领域吸引更多优势产业资源,积极高效地助力青岛“电影之都”的建设。

  本次活动由青岛市人民政府指导,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文旅局、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主办,青岛西海岸新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中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央视动漫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歌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战略指导单位及中青在线等单位共同协办。(完)

[责任编辑:尹赛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