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同心共克时艰静候春暖花开 青岛台资企业捐款捐物共抗疫情

2020-02-24 10: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同心共克时艰,静候春暖花开”,一行温暖的字写在台资企业青岛大统纺织开发有限公司捐赠物资的包装上。(图片来源:山东省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2月24日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在青岛台企台胞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在有效防控疫情的同时,积极为疫情防控捐资捐物,助力社会各界同心抗击疫情,为疫情防控积极贡献力量。

  “同心共克时艰,静候春暖花开”,一行温暖的字写在台资企业青岛大统纺织开发有限公司捐赠物资的包装上,公司董事长许利雄在当前全球口罩紧缺的情况下,通过多方筹措,购买到2000多个抗疫急需的防护口罩,用于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他说“作为青岛的台商企业,理应为抗疫尽一份绵薄之力。相信在青岛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共同努力,一定能取得抗疫斗争的最后胜利!”

  作为一家在青扎根23年的台资企业,青岛中新华美塑料有限公司也十分关注青岛市疫情防控工作,向城阳区红十字会积极捐款10万元定向捐赠给城阳区人民医院用于疫情防控和病人的救治。

  台企青岛顶津食品有限公司也向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了300箱方便面和100箱饮料。(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