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真敢忽悠!蔡英文为拼连任放豪言:再给我4年,台湾一定脱胎换骨

2019年05月27日 14:5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包袱铺,“小英”拼选好忙碌!在520当天发表“三年有成”记者会的蔡英文,尽管“炫绩”演讲遭到岛内各界的白眼,但为了拼选举、赢民调,“小英”依旧斗志昂扬的四处“洗脑”~这不,这两天蔡英文就在出席屏东同乡会的餐会时,向老乡们“掏心窝子”了一番,更放豪言表示:大家给蔡英文再一任,台湾一定脱胎换骨!

  都说“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为了争取到乡亲们的支持,蔡英文先用曾是屏东同乡总会长的父亲打头阵,称当时她父亲聘用的人很多都是屏东人;接着开始祭出“政策牛肉”,称自己知道屏东人很关心高铁、高雄捷运南延屏东以及恒春观光铁道的兴建,而现在这些都在做可行性评估,只要财政可以做得到,可行性评估就可以过关。

  “人情牌”和“牛肉牌”铺垫过后,蔡英文开始主攻“政绩牌”,不仅将3年来的政绩细数了一遍、争取支持连任,还多次向现场支持者表示“台湾不是麻烦制造者”,称“2020一定要守住”,若大家守不住这一关,就是守不住台湾的民主自由!面对家乡父老,蔡英文更直言,她当领导人的这3年,真的很认真!就是因为“认真”,才会常常因太忙着做事,而忘了出来解释当局在做什么……

  这还不算完,蔡英文接着表示,改革要做得成功是需要时间的,所以希望大家给她再一任,“台湾一定脱胎换骨,经济一定强而有力、就业持续成长,让下一代有更好的生活环境”;她同时强调,台湾有句俚语“起厝起一半、师傅不能换”,而现在她这个师傅就站在这里,所以拜托大家一定要支持她!

  为此“小英”还邀请大家加入她的line,“我的政绩会一项项跟大家报告”、“绝对不会让屏东人失望、让台湾人失望,会让大家感到骄傲”。

  豪言壮语,说起来总是容易的,但身为台湾地区领导人的蔡英文,政策跳票的事儿也不是出现一桩两桩了……

  脸谱网社团“争取高铁到屏东联盟”就直指蔡英文的说法,一次比一次还保守、退步,“令人失望”!该社团在声明中提到,蔡英文在2012年的“大选”中,就承诺若当选就要将高铁南延屏东,事后证明此承诺一再跳票;而今又把责任推给官僚,等于是让只看数字评断的学者、官僚握有生杀大权,“财政问题不该是阻碍高铁延伸屏东的理由”。

  而对于蔡英文“再给我4年,台湾一定脱胎换骨”的说法,更是点燃了广大台湾网友的怒火!“再4年,会不会鸡犬、王八更多”、“再给你4年,人民再苦4年”、“再给你一任,台湾死一半”、“再给她4年,要我看疯狂设立黑机关或者任用实习生?我怕我会活活气死”……

  PTT八卦版的网友留言更狠,“再给你干一次,台湾连骨头都不剩了”、“已经快散骨了啦”、“再给她四年,台湾会脱胎换骨?这比韩冰非李佳芬亲生还好笑!”;还有人替蔡英文心中“最柔软”一块的劳工叫屈,“一任就让劳工流血脱皮了,再一任就让劳工连骨头都断了”。

  前国民党民代孙大千则列出蔡英文对台湾的10大伤害,炮轰称“给蔡英文再一任,台湾肯定回天乏术”!

  孙大千认为蔡英文对台湾的10大伤害包括:1、低薪过劳的工作环境,伤害劳工朋友;2、持续恶化的贫富差距,伤害年轻世代;3、紧张对立的两岸关系,伤害台商企业;4、方向错误的“年金改革”,伤害军公教同仁;5、冥顽不灵的能源政策,伤害产业发展;6、绑桩撒钱的“前瞻计划”,伤害台湾财政;7、选举考虑的背信弃义,伤害万年藻礁;8、清算追杀的“东厂打手”,伤害民主价值;9、自甘堕落的绿色“监委”,伤害“司法”正义;10、为求顺利的不择手段,伤害民主进步党。

  孙大千直言,才不过短短的四年,蔡英文就把台湾折腾到伤痕累累、奄奄一息,真的放心再给她一任吗?

  看完这些,侃爷想起了一句歌词,“天地之间有杆秤,那秤砣是老百姓”!施政者,做好做烂,从不是靠一张嘴就鼓吹得了的,百姓若对执政者无感甚至作恶,那下场只有一个!

  声明:本文为“台湾包袱铺”团队投稿作品,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台湾网无关。

[责任编辑:杨旋]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