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韩国瑜永远是屁?韩市长这次真被民进党惹急了!

2019年02月28日 12:0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包袱铺,国瑜气哭哭!曾经有一个关于“酸”的冷笑话,不知道各位听没听过,故事很简单,就是说从前有个人出门不小心踩到了柠檬,然后他就觉得,自己的脚,酸了……最近,蔡当局“农委会主委”陈吉仲就因为十分了得的“酸功”登上了“头条”,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柠檬精”!

  那么,助陈吉仲上头条的人是谁呢?那必须是蔡英文的头号“假想敌”、大名鼎鼎的——韩国瑜啊!

  自从韩国瑜成为蔡英文头号“假想敌”后,民进党团在“黑韩”问题上就表现出了空前的“团队精神”,不管韩国瑜做什么都是错、错、错,就算这个“土包子”在忙着帮高雄发大财,在绿营眼中“这江山也是我们帮着打下的”!

  打着“货出得去、人进得来,高雄发大财”口号成功捣毁绿营“大本营”的高雄市长韩国瑜,近期出访新加坡及马来西亚时,抢下超过1亿元(新台币,下同)的农产品订单,不仅在新加坡拿到了3家连锁超市的农产品外销订单,且还都是长约,韩市长高兴啊:帮高雄农产品找到未来3年固定出路啦~

  本来挺好一事儿吧,万万没想到会遭台当局“农委会主委”陈吉仲唱衰,还酸是“既有订单”、“去年就有的通路”。这一下不要紧,在外奔波的韩市长一下子就“炸”了,当着采访媒体的面就怒骂陈吉仲“无聊透顶!”、“没有水平到了极点!”更直言无论是如今自己在海外争取抢订单,还是之前在北农工作的4年,陈吉仲都觉得是“无效”的,“照陈吉仲逻辑,韩国瑜永远是屁?”

  “我们出来帮高雄找观光客,帮高雄农渔产品找出路,也获得一定成绩,你在台湾唱衰,不停唱衰,无聊透顶!没有水平到了极点!老是要讲这些让人打击士气的话,非常的无聊,水平奇差无比!太差!” 韩国瑜痛批,最坏的是就把这种蓝绿恶斗把它延伸到了台湾之外的地方,“今天反过来,如果民进党人出去抢订单,招观光客,我肯定在台湾帮他拍手叫好,帮他加油,这很简单,这做人最基本的道理”。

  真的,你别说韩国瑜会罕见发怒了,陈吉仲的这番做法和说辞,台湾网友都看不下去了,一连串的质问就朝着陈吉仲砸去了:

  眼看着被骂,陈吉仲又改口了,还特意选在凌晨2点时PO了个影片来响应外界对于“农委会”在农产品外销上扮演角色的批评:

  只见他很淡定的表示,面对“立委”质询时,自己是被动响应的,称“农委会”去年就与韩国瑜此次签订的一家公司促销农产品了,销售金额为2500万元,包含芒果、木瓜、菠萝、荔枝、葡萄等台湾特色蔬果,“我就只是有什么数据讲什么话,没想到韩国瑜市长反应这么激烈”;还说自己不会对任何人口出恶言,而且只要愿意把农产品卖出去,“农委会”都非常欢迎。

  要不说“脑子是个好东西”呢,陈吉仲不解释还好,他这一张口,网友的怒火更是难平了,连带着民进党都一起骂了!

  侃爷是个没有态度和立场的“段子手”,所以也会担心,陈吉仲该不会被冤枉了把?会不会真的有“既有通路”?于是在查阅了台媒的一些资料后发现,陈吉仲所谓的“新加坡连锁超市是台湾农产品的既有通路”,其实只是办个“台湾周”之类的短期展售活动,根本跟这次韩国瑜拿到的长约订单、专柜专区完全不能比!

  这还不算完,还有台湾网友帖文分享了亲见实感,“住在新加坡十多年来很少很少看到台湾水果,现在看到了,莫名兴奋”,更借此直接怒呛“酸民和陈吉仲在酸啥,这也要扯到政治”。

  “陈吉仲讲话根本没经过大脑就乱批一通”,台湾《联合报》在评论文章中质疑,如果韩国瑜带来的订单是来自既有通路,那农民要问一问,为何过去“花妈时代”的金额会远远比不上才上任两个月的韩国瑜?如果韩国瑜这一趟出访没有什么建树,那么陈菊这么多年不就是在白混了?“陈吉仲要修理韩国瑜,却没有考虑‘花妈’的尴尬,也算是糗大了”。

  嗯,这就叫“狐狸逮不着,还惹得一身骚”吧,陈吉仲,棒棒哒!

  声明:本文为“台湾包袱铺”团队投稿作品,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台湾网无关。

[责任编辑:杨旋]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