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狂拉大单却被绿营高官唱衰 韩国瑜发飙:我在他嘴里像个屁!

2019-02-27 22:0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27日讯 中国国民党籍高雄市长韩国瑜上台两个月,不仅促成当地农渔产品一波波接连登陆,在开拓海外市场方面也取得亮眼成绩。选前“货出得去,人进得来”的愿景,似乎正逐步变成现实。

  然而,这一切看在岛内绿营眼里却是愈发酸涩。蔡英文当局农业部门负责人陈吉仲近期狂酸“高雄的外销订单都是既有的通路”。对此,韩国瑜今(27)日在新加坡举行的观光记者会中动怒回呛,无论是现在自己在海外争取抢订单,还是之前在北农工作4年,看在陈吉仲来眼里是无效的,“在他嘴里,我韩国瑜永远都是个屁!”韩国瑜今日原本打算现场品尝高雄饭店业者带来的乌鱼子,也因陈吉仲一席话动怒,愤而离开现场。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中时电子报”等媒体报道,韩国瑜近期奔波新加坡马来西亚,抢下上亿新台币订单,但陈吉仲27日在“立法院”备询时却声称,新加坡两大超市是去年本来就有的通路。这一番说法听在韩国瑜耳里相当不是滋味。他在27日举行的观光记者会后,忍不住连丢数问:“我们(高雄市团队)来或不来新加坡效果是一样的?我们是白来了?我们不来也会有订单?照陈吉仲逻辑都是如此。”

  他更怒批,“韩国瑜在台北农产干了4年半总经理,就像放了个屁一样!不干业务一样好,韩国瑜干业务也是如此。高雄市团队来新马,来跟不来结果是一样的?所以在陈吉仲嘴巴,韩国瑜永远是个屁!是这个意思吗?到底谁讲话才是个屁!

  韩国瑜痛斥,最坏的就是把岛内蓝绿恶斗延伸到海外还在搞。“今天反过来,如果民进党人出去抢订单,招观光客,我肯定在台湾帮他拍手叫好,帮他加油。这很简单,是做人最基本的道理。我们出来帮高雄找观光客,帮高雄农渔产品找出路,也获得一定成绩。你在台湾唱衰,不停唱衰,无聊透顶!没有水准到了极点!”

  连珠炮般还击后,余怒未消的韩国瑜再怒呛,“你陈吉仲到海外推销农产品,我肯定帮你拍手叫好。为什么我们在外面你老是要讲这些?这种打击士气的话,非常的无聊,水准奇差无比!太差!”(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