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自爆老婆凶 引来台湾政坛人妻大比拼

2019-02-28 08:3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自爆老婆很凶!李佳芬大笑,高EQ回应。(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2月2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首度出访新(加坡)马(来西亚)行程满档,夫人李佳芬自费紧跟照顾老公;韩国瑜赶行程几乎都没吃早餐、中餐,直到晚餐才终于吃到第一个正餐,夫人李佳芬贴心叮嘱“要把整碗饭吃完”,并要他多喝点汤,让网友觉得暖爆。对此,国民党“立委”参选人洪孟楷在脸书分析台湾政治人物的太太分类,并大赞韩国瑜“怕某大丈夫!”

  洪孟楷指出,高雄市长韩国瑜出访,他的夫人李佳芬自费陪同并且进退得宜,俨然帮他加分不少。其实从选举到现在李佳芬一直扮演好一个贤内助角色,而韩国瑜也不吝啬在镜头前“放闪”,昨天一个响应更展现“怕某大丈夫”的本色,能够敬她爱她把另一半当成手掌心捧她,这才是真男人。

  洪孟楷分析过去台湾政治人物的太太可以分成几类。

  1.为夫扣分型:代表人物吴淑珍。

  身为政党轮替的第一人,现在却是贪污犯,吴淑珍确实让陈水扁受伤极深,无论是海角七亿或是sogo礼卷,谈到吴淑珍大概没有人能够称赞。

  2.专业独立型:代表人物周美青。

  马英九的夫人周美青可说是专业独立的女性象征,能够自己坐公交车上下班,不会因为他的身份而改变作风,让人看到亲民朴实的一面,也确实帮马英九加分不少。

  3.相夫教子型:代表人物陈万水

  宋楚瑜的太太陈万水是台湾政坛贤内助之一,更让宋楚瑜无后顾之忧地在外打拼。更于媒体圈内有“万水姐姐”的称号;她的离开令人感到不舍及难过。

  4.以夫为天型:代表人物李佳芬。

  高雄市长夫人李佳芬凡事以夫为尊,在媒体前总是尊重韩国瑜,当韩国瑜最坚强的后盾,而看到韩国瑜身体不适也会用俏皮话要求他要把他绑起来。夫妻之间不经意的小动作都会流露出好感情骗不了人,这绝对政治人物难得的夫妻相处。

  洪孟楷表示,“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有个好内助让家里无后顾之忧,在外打拼的政治人物当然更能够好好的为人民努力,韩国瑜市长伉俪让我们看到了新一代政治人物的风范,而“怕某大丈夫”更是所有男性应该学习,相互尊重包容,台湾一定更好!(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