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辱骂下属、公然恐吓、逼迫辅选……民进党又一官员爆“录音门”

2018年09月20日 14:3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包袱铺,录音揭黑幕!以前咱要确保一件事的真实性,就会用“有图有真相”的方式证明,不过现在这已经被对岸的朋友用“有录音有真相”的进阶法超越了。继“东厂”张天钦的录音曝光后,昨天,又一绿营官员对手下“训话”的录音曝光了,那内容真是,侃爷听了都说不出口!

  民进党近来选情不佳的事儿各位都清楚,而为了拼年底的选举,民进党从上到下都可谓是无所不用其极啊,前两天“促转会”张天钦为选举要“追杀”政敌的风波还没过,这一向被民进党视为“选情最稳定”选区之一的屏东县又开始作妖:屏东县政府发言人黄建嘉被爆辱骂下属,利用职权要求下属帮忙辅选!那一系列的发言内容真是令人发指……

  前马办副秘书长罗智强19日与“蓝委”柯志恩、市议员参选人游淑慧一同召开记者会,踢爆了屏东县府“观传处长”兼发言人黄建嘉,在数月前于内部会议上辱骂公务员、逼迫他们配合选举的录音内容。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蓝委”开记者会不到2小时后,这个被爆料人黄建嘉就被屏东县长潘孟安摘了乌纱帽!

  下面咱就来看看这哥们儿到底说了些啥?

  黄建嘉在录音中对公务员呛声,相关精彩语录侃爷帮大家梳理了一下:

  1.我现在是县政府发言人,选举之后一定会兼“总部”发言人,我很需要新闻科、新闻组的帮忙

  2.你既然要用特权进入县政府,要求你干嘛的时候却这个也不要那个也不要,唧唧歪歪一大堆,若你不喜欢被人家使唤的话,就自己出去当老板

  3.你有权力请假,一个礼拜周休二日这是规定给你的,但我有准或不准的权力

  4.你们有些是专业进来的,有些是不知道怎么进来的,有些是特权进来的,你背后透过什么议员我都一清二楚……

  嚣不嚣张?厉不厉害?怕不怕?罗智强质疑,到底是什么环境让黄建嘉如此嚣张?

  既然这内部录音都出了,屏东县政府和黄建嘉就是想抵赖怕是也不可能了。于是就在“蓝委”记者会后,不仅黄建嘉当天“神隐”、一改往日敢冲敢言的风格,连屏东县政府都快速设下防火墙止血:县府秘书长邱黄肇崇表示,黄建嘉坦承有失格局,19日上午已向县长潘孟安请辞获准,并自即日起生效,新的“观传处长”由参议高吉发接任、县府发言人由邱黄肇崇接任。

  当然,作为同穿一条裤子的小伙伴,这时候自然也不能太不仗义,该圆的话还是得圆回来。邱黄肇崇转述了潘孟安的说法,指黄建嘉个性急、工作要求较严谨,但平日十分维护同仁权益,不失是好长官,惟这次因求好心切,才会在会议发言上失去应有尺度,确有检讨之处,也希望他以此做为人生学习功课,好好沉淀检讨。

  但民进党此番的“断尾求生”依旧未能让风波平息,蓝营更是质疑,屏东县府为胜选藐视文官体制!

  国民党屏东县党部痛斥,整起事件摆明是高层弃车保帅、切割救选情,黄建嘉敢如此胆大,在上班时间要求下属配合辅选,是否有高层授意或包庇,潘孟安应立刻出面说明。

  罗智强则讽刺此处理结果“真是一刀毙命、大快人心”!他指出,是什么环境让黄建嘉如此嚣张?不正是民进党“用人唯奴”造成的吗?谁敢当民进党冲锋打手,就能被破格重用;他认为这也显示出蔡当局中“吹哨者”的重要,“有吴佩蓉公布录音,才有张天钦下台;这位提供录音网友,也让嚣张的黄建嘉辞职”,为此罗还呼吁“吹哨者们”集结力量,勇敢录音、公布,把这些走狗们一网打尽!

  说起来,近来踢爆民进党选情黑幕的“录音门”事件,都是由其内部人员曝光的,为何在年底选举将至时,民进党却丑闻频发?难道又是被“假新闻”害得?

  “公务人员忍无可忍了”,国民党“立委”卢秀燕道出个中玄机,原来是饱受民进党选举逼迫的公务人员,对执政党这种滥用公权力的做法实在看不下去了

  柯志恩也对此痛批,基层公务员需要被这样霸凌吗?民进党脑子里真的有“行政中立”4字吗?公然违规毫不避讳,台湾公务员体系、尊严及机关公信力已被破坏殆尽。她指出,当民进党砍年金、骂这些人米虫、选举时又要求这些人配合时,“公务员到底欠你们民进党多少?”

  如此看来也难怪在“录音门”频发的这段时间,除了对当事者的抨击外,岛内网友更多的是剑指身处“大位”的蔡英文以及整个民进党团了!有人说蔡英文才是“东厂创立者”、“民进党在她的执政下根本无法律民主”;有人叹无恶不作的民进党正在把台湾的整个风气“带向沉沦”;而对于民进党这种滥用公权力、危害台湾百姓权益的恶行,网友认为“已是家常便饭”。

  游淑慧也直言,当“促转会”录音带流出后,大家就质疑还有多少没流出的录音带,“如今看来层出不穷”!

  “如今一连串事件像打地鼠,天天都有滥权的事情”,台湾《中国时报》在文章中表示,若台湾变成民进党的家、每个县政府都成为民进党竞选总部,那台湾民主就没有未来可言!卢秀燕也奉劝民进党要珍惜得来不易的权力,“台湾人民让民进党完全执政是希望他们好好为人民服务”,而不是压榨公务员成为选举机器!

  就连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吕秀莲都对民进党,尤其是党内因得权而“嚣张”的年轻一辈发出了警告!

  有道是“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民进党如今丑闻频发到怪谁呢?台湾《联合报》指出,其实一切的问题还是回归于态度!文章认为,蔡英文当初的谦卑“七字箴言”其实就是解答,可惜民进党上下没能听进去,只把“谦卑”戏谑成“千杯”,或把“谦卑”练成了“傲慢”,再加上网络的推波助澜,才会有今日屡陷争议的戏码!

  声明:本文为“台湾包袱铺”团队投稿作品,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台湾网无关。

[责任编辑:杨旋]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