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吐槽大会:大妈酒驾被拦后蹲地拉屎 竟抓“热热一坨”砸女警

2018年05月11日 10:0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大家好,欢迎来到台湾包袱铺。我是总爱犯迷糊,吐槽不含糊的90后懵girl。短短一周又过去了,又到了咱们的吐槽时间,这一周台湾发生了哪些奇葩事呢?跟着懵妹一起来吐吐吧!

  台湾最美的风景?男大生好心扶摔倒老妇 竟挨告肇事逃逸

  新北市6旬老妇骑脚踏车摔倒在地,翁姓大学生见状,立即上前搀扶,警方到场处理后,男大生见没事先行离开,事后却被指控肇事逃逸,让翁男好傻眼。

台湾最美的风景?男大生好心扶摔倒老妇 竟挨告肇事逃逸

  示意图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翁男将车停放在三重区路边,见到老妇人骑脚踏车不慎摔倒,立即下车搀扶妇人,引起一旁路人上前围观、报警处理,路人警告男大生最好留在现场,但翁男见老妇没事,没有多想就先自行离开现场。

  警方获报抵达现场,妇人却供称翁男突然剎车,她措手不及撞上,因此摔倒;另外其他目击证人也表示,妇人疑似与翁男发生擦撞。警方据当事妇人及目击者证词,认为翁男涉嫌肇事逃逸,对他开出一张罚单。

  翁男出庭时喊冤,表示好心下车帮助跌倒老妇,竟演变成自己肇事逃逸,为此夜不成眠,心寒喊“无法相信台湾的‘司法’!”检方勘验监视器,确认老妇人自摔,翁男停放车辆距离摔倒地点有好几米,认定事故与翁男无关,还他清白,予以不起诉。

  对此,台湾网友们感到十分寒心,“台湾早无人情味,只有铜臭味”“台湾也开始有‘碰瓷儿’了吗”“是老人变坏了?还是坏人变老了?”

台湾最美的风景?男大生好心扶摔倒老妇 竟挨告肇事逃逸

  甚至有网友称应该“昭告天下,乱讲话是有罪的,目击者和阿嬷,应该是列为被告”“可以告老妇人诬告,不给这种人一个教训是不行的”。

台湾最美的风景?男大生好心扶摔倒老妇 竟挨告肇事逃逸

  懵girl来吐槽:碰瓷儿的人真是不分地域,即便是一向自诩“最美的风景是人”的台湾也不例外,有些人不自重,救人还是要看状况的!扶还是要扶,但也一定要找好人证,以免后面遇上麻烦。

台湾最美的风景?男大生好心扶摔倒老妇 竟挨告肇事逃逸

  台北西门町现半裸男被栓狗链学狗爬

  台北市西门町峨嵋街闹区7日傍晚6点多时,出现一名男子赤裸着上半身,只穿一条内裤跪趴在地爬行。细看还能发现半裸男子颈脖被系绳,由另一名男子牵着,他像是在遛狗一样,中途还会不时朝半裸男谩骂,怪异行径引起路人围观讨论。

台北西门町现半裸男被栓狗链学狗爬

  有人将拍到的这一段诡异画面发到网上,并且怀疑“不知道是不是被霸凌,还是欠钱不还,当街遛人,不爬还要打他”。

  影片一出立刻引起网友热烈讨论,“这宠物够吸睛”“街头艺人门坎越来越高了”“想红?学日本的”,还有肉搜出该男子就是红极一时的台湾网络名人“吃屎哥”,因此让许多留言风向变成,“吃屎哥又在拍片了”“原来是吃屎哥喔,那我就放心了”。

台北西门町现半裸男被栓狗链学狗爬

  有路过民众向警方报案,辖区警方获报到场后,“吃屎哥”马上从地上爬起,并且与牵绳的詹姓男子向警方声称,自己是名表演工作者,而他们仅仅是表演而已,因为没有向相关单位申请,警方随后将两人劝离。

  对此,网友们纷纷吐槽道:“别再侮辱艺术好吗”“又一个没戏唱的假艺术表演”“没新点子,不要学日本穿紧身衣裤大叔啦”。

台北西门町现半裸男被栓狗链学狗爬

  懵girl来吐槽:此情此景真是让懵妹感到悲哀,这样低俗的表演还能自称为“艺术”吗?身为公众人物更应该注意分寸吧?为了博眼球做这种行为真是可恶!

  带宠物上餐馆 拿店家筷子喂食、让狗舔盘子

  把宠物当成家人很温馨,但有些分寸也要拿捏,不能直接把他们当成人。一位女网友日前上脸谱网“爆怨公社”抱怨,在餐厅吃饭时看到一家人带着爱犬一起用餐,让小狗不落地站在餐厅椅子上,这些都在她的忍受范围内,直到她看到那家人拿店家的筷子和餐盘来喂狗。

带宠物上餐馆 拿店家筷子喂食、让狗舔盘子

  网友不满地表示“你觉得你家的狗很干净,不代表可以用店家的筷子喂狗吃食物,给狗舔盘子,你们要跟它共享餐具可以自备,怎么会拿人家店里给客人用的餐具喂食……”,并且PO出拍下的照片和影片。

  影片曝光后,有人提出店家看到这些行为难道不需要出面制止吗?PO文的网友也回应“老板事后得知也很错愕,但客人已离去,老板说下次碰到要当面跟她们告知,赔了一双筷子跟一个盘子”。

  针对和宠物一起用餐的行为,网友们纷纷指责这一家人“太没有公德心了”。

带宠物上餐馆 拿店家筷子喂食、让狗舔盘子

  也有人建议“在餐厅门口都须标示,可带宠物入内或禁止宠物入内,以方便其他客人选择,虽然喜欢小狗,在餐厅看到宠物还是感觉很不卫生不舒服”。

带宠物上餐馆 拿店家筷子喂食、让狗舔盘子

  还有一些网友认为“就是有这种少数的人,才让大部分的爱狗人士被同样批评”“就是有自私的饲主,让其他守规矩的爱狗人也一起被嫌弃”。

带宠物上餐馆 拿店家筷子喂食、让狗舔盘子

  懵girl来吐槽:是爱心泛滥了吗?你愿意和小猫小狗玩亲亲,共享餐具那是你的事。但是在餐厅里,不是只有你们家人在用餐,怎么就不能自觉自律一点?餐馆的服务员也该对此事负责,这种卫生条件,以后还有什么客人敢去你家用餐?

  史上最恶!大妈蹲地拉屎 下一秒竟抓“热热一坨”砸女警

  一名王姓妇人酒驾返家途中遭巡逻警察拦查时,突然表示想上大号 ,立刻直接蹲地“解放”,更令人傻眼的是,她竟然直接抓起一坨排泄物,朝女警头部丢过去!受害女警被妇人举动吓到大叫,不过也迅速回神,与男警一同以妨害公务逮捕妇人。

史上最恶!大妈蹲地拉屎 下一秒竟抓“热热一坨”砸女警

  女警拦查酒驾大妈时,竟惨遭丢粪便。(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警方表示,工业区派出所警员巡逻行经西屯区工业区38路与顺和一街口时,发现这名高龄的王姓妇人骑车转弯未打方向灯,立即上前盘查,还闻到她身上有浓厚酒味,此时,她却突然说想上大号,且不顾劝阻,当场蹲下排泄。

  未料,王妇随即伸手抓排泄物丢往女警头部。女警被王妇突来的袭击吓到惊叫一声,不过迅速回过神来,与男警一同将她压制在地,并实施酒精浓度测试,发现她酒测值高达0.54毫克,已涉嫌违反公共危险罪。

  王姓女驾驶事后表示,“我只要喝了酒,就会想大号,上完大号要将排泄物清理干净,才将排泄物抓起来丢到旁边,不清楚怎么会丢到警察”。而她询后也被依妨害公务及公共危险罪嫌移送法办。

史上最恶!大妈蹲地拉屎 下一秒竟抓“热热一坨”砸女警

  懵girl来吐槽:面对这则新闻,懵妹还能说什么啊?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在这随手扔排泄物的妇人面前,上厕所不关门又算得了什么?

  今天的吐槽大会就到这儿了,如果你也有值得吐槽的事,请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并@懵girl,敬请期待下一期的台湾包袱铺会给大家抖什么料吧!

  我们的口号是:“台湾包袱铺 猛料挡不住!”

  声明:本文为“台湾包袱铺”团队投稿作品,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台湾网无关。

[责任编辑:张御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