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吐槽大会:台南私校教师沦为门卫 为保饭碗自嘲“佛系教师”

2018年05月04日 18:4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大家好,欢迎来到台湾包袱铺。我是总爱犯迷糊,吐槽不含糊的90后懵girl。近日,新竹一位网友带爱猫到美容院洗澡,没想到没过多久,美容院打电话来告诉她猫死了,还称要赔她一只差不多的猫,网友立刻火冒三丈,冲到美容院理论,来跟懵妹一起了解一下吧。

  

  

  带爱猫美容惨被“活活洗死” 店家竟冷回:再送你一只差不多的

  新竹一位网友在脸谱网“爆料公社”发文表示,日前,她将爱猫送到新竹中华路一间宠物的美容院洗澡,没想到下午却接到电话说猫死了,让她气得杀到店里质问,并且要求观看监视器画面来厘清真相。

  从网友贴出的画面中可见,两名身穿红衣的美容店员工抓着猫咪在水槽里冲水,但由于猫咪怕水不断挣扎,两名员工竟使出暴力虐待,除了强拉猫咪尾巴外,还直接利用水柱喷射猫咪的脸部,吓得猫咪腿软瘫在水槽内。

  带爱猫美容惨被“活活洗死” 店家竟冷回:再送你一只差不多的

  看完影片后,该名网友心痛的表示,当初这只猫是别人弃养的,她接回来把她养得白白胖胖,却因为一个美容师的不专业、导致一个生命就这样没了。

  对于把猫咪活活洗死,美容院则表示“虽然猫往生了、很抱歉、但我们美容师愿意负担火化的费用4500元…那我们也会再送你一只差不多的猫”,夸张发言让网友听完相当不满,直言“当下听了真的莫名的火大…一个生命就用另一个店里的商品来交换!!是这样子的吗?”

  懵girl来吐槽:作为宠物店的美容师不但专业技术不达标,竟然连一点爱心都没有,在主人眼里,猫咪不是一个玩物,是陪伴她的家人,它不是一件商品,说换就能换的,美容院这么不负责任的做法,真该被肉搜出来,让它早点倒闭关门!

  敢怒不敢言!台南私校教师被拗看门10年

  受到少子化冲击,许多私校招生情况不如以往,外界频传教师还得扛招生绩效或是遭到不当扣薪,没想到现在却传出台南一所私校竟还将成本转嫁到教师身上,10多年来被要求要在假日轮班顾大门,就连农历春节也要轮班守卫!

  台南新荣中学,全校约有40多位教职员,日前校内有教师出面爆料,指称校方不仅不让导师午休,一般教职员逢假日还要轮值守卫9小时,不但没有钱拿,也没有补休,这项不合理要求更是长达10多年之久,就有教师抱怨“没有钱拿,中午便当自己处理,有事还得自掏腰包请人代班”但大家为了保住饭碗,就算吃闷亏也敢怒不敢言。

  敢怒不敢言!台南私校教师被拗看门10年

  对此,新荣中学校方响应,校内教师较熟悉校园环境和教学情况,若假日有家长来参观,由教师接待较合适;农历春节轮班部分,校方则有给出1000至2000元的红包;至于周休二日,日前校方正积极向董事会争取相关津贴补助。

  其他私校校长听闻此事则认为“不给钱就是不对,于理于法都说不过去!”受害教师也无奈自嘲是“佛系教师”,“要招生,要看门。缘分到了,钱自然就来了”。

  懵girl来吐槽:老师吃闷亏有什么稀奇的?人家台大自己选出来的校长都没法上任,找谁说理去?为保饭碗做个“佛系教师”已经不错了,毕竟管爷连饭碗都丢了。

   敢怒不敢言!台南私校教师被拗看门10年

  师父做完法会后竟与女信徒车震 丈夫扬言剁其手脚被起诉

  朱姓夫妻同为某道场信徒,均尊称钟姓创办人为师父,但2014年间朱某发现老婆和钟某到朋友家办丧事法会时,竟偷在车上发生关系,还以宝贝、老公互称,气的扬言要剁钟某手脚,还在脸谱网放话“玩弄佛法、高级骗子”等,被依恐吓罪嫌起诉。

  朱某坦承在脸谱网留言“钟是无耻之徒,玩弄佛法、骗财骗色、千面人、高级骗子”等语,是因为要举发他睡了自己老婆,根本是个骗徒,因为一开始听到妻子和钟某的电话录音,两人还彼此互称宝贝、老公,老婆也坦承和钟某发生关系。

  朱某还说,之前曾在道场买能量毯、经书,还附了道场建设基金,但都没有收到收据,也有好几个信徒控告钟某诈欺,所以才会说他骗财骗色。

  师父做完法会后竟与女信徒车震 丈夫扬言剁其手脚被起诉

    示意图

  钟男矢口否认和朱妻有暧昧关系,但朱妻证称,当时因为朋友岳父过世,就和钟某一起到他南部家里做法事,后来在车上休息时,钟某就突然对她做猥亵动作,并不是她自愿的,后来电话互称宝贝、老公,还发生过性关系,辩称自己精神不清楚。

  后来朱某愈想愈不满,再找来道场一名杨姓友人出来泡茶聊天,并扬言钟某的行为在古代要浸猪笼,现代社会要被断手脚,还要杨某转告钟某想剁断他手脚等语;钟某心生畏惧控告朱恐吓、妨害名誉。

  检方勘验录音档,发现钟某和朱妻除以宝贝、老公互称,还传讯“想你了”等语,显然已经超越一般信徒、师父相处分际,朱某怀疑有骗色可能并无不当,另钟某身为该宗教创办人,本案涉及私德外,也攸关性图权益,属于可受公评之事务。

  检方侦结,依恐吓罪嫌将朱某起诉,但妨碍名誉部分然认有诽谤、侮辱犯意,予以不起诉处分。

  懵girl来吐槽:正所谓病从口入,祸从口出, “高级骗子”是当初自己选择相信的,什么叫做人财两空,形容朱男再合适不过,所以自己选的路跪着也要走完。而这种 “玩弄佛法”的骗子一边念经,一边思淫欲,这种花和尚佛祖可不能原谅!

  师父做完法会后竟与女信徒车震 丈夫扬言剁其手脚被起诉

  KTV抢搭出租车大乱斗 打输呛警反被喷辣椒水口吐白沫

  新北市板桥区馆前西路上的好乐迪KTV,3日凌晨4时许,两派人马共5人酒醉欢唱完为抢搭出租车发生争执,人多的一方见对方只有2人竟出拳殴打,不料反遭对方痛殴倒地,辖区警方巡逻经过立即上前制止,不料打输的一方还辱骂、拉扯警察,当场反遭警方喷辣椒水压制,其中一名蔡男口吐白沫戒护送医,其余4人则被带回派出所侦办。

  KTV抢搭出租车大乱斗 打输呛警反被喷辣椒水口吐白沫

    两派人马为抢出租车在KTV前互殴。(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警方调查,李男与高男(皆33岁)2好友当日至KTV饮酒欢唱,尽兴后步出店外,到出租车排班处乘车准备离开,此时另一方王男(31岁)、蔡男(28岁)及林男(26岁)等3人也唱完歌准备离开时,见对方坐在出租车上迟迟不肯离去,遂出言呛声挑衅。

  李、高2人酒后壮胆,也下出租车与对方理论,不料王男见对方人少先出拳殴打,两派人马就在KTV前一阵互殴,从排班处打到大马路上,恰巧板桥分局巡逻警经过发现,立即上前驱离。

  警方到场后,王、蔡2人因气愤不服,还对警察辱骂并拉扯,警方随机喷辣椒水压制,但蔡男因被殴加上酒醉,出现口吐白沫状况被戒护送医;警方表示,冲突双方互不提告伤害,全案依照社会秩序维护相关规定侦办,王、蔡2人因辱骂警方,另被依妨害公务罪嫌移送。

  懵girl来吐槽:喝酒闹事还敢辱警袭警,这胆子真够肥的,所谓酒品看人品,这喝了酒以后撒酒疯的多半没几个好人,警察叔叔们是该好好治治了,只是这回不会又被告暴力执法吧?懵妹还是很同情台湾的基层警察的呢!

  KTV抢搭出租车大乱斗 打输呛警反被喷辣椒水口吐白沫

  今天的吐槽大会就到这儿了,如果你也有值得吐槽的事,请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并@懵girl,敬请期待下一期的台湾包袱铺会给大家抖什么料吧!

  我们的口号是:“台湾包袱铺 猛料挡不住!”

  声明:本文为“台湾包袱铺”团队投稿作品,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台湾网无关。

[责任编辑:张御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