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与他碰面两小时征询副手?侯友宜澄清“没谈职位”

2023-05-24 10:4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侯友宜请益台大前校长管中闵(图片来源:侯友宜社交平台)
 中国台湾网5月2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中国国民党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新北市长侯友宜昨天(23日)释出请益台大前校长管中闵的讯息,被外界解读两人可能谈搭档参选,但管中闵今天否认。侯友宜上午接受联访时表示,他拜会管中闵时只有请益,并未谈职位,他感谢管中闵提供许多宝贵意见。
  侯友宜昨晚发文透露,前几天他向台大卸任校长管中闵请益,畅谈两个多小时。外界马上联想是在征询副手人选。管中闵今天回应外界称“没有意愿参与任何选举”。
  侯友宜今天澄清表示,他拜会管校长时两人只谈高教与经济问题,全场两小时只有请益,没有谈职务与副手。最近,他会向蓝绿专家与社会贤达请益,就是希望借助他们的智慧、学识与经验研拟台湾发展的大方向。(编辑/李宁 审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