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国民党安排9月“访美”?侯友宜没否认

2023-05-23 13:2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传出中国国民党中央已在安排侯友宜9月“访美”。(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5月23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传出中国国民党中央已在安排党内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侯友宜9月“访美”。侯友宜今(23)日对此称,党中央驻美同仁很努力在沟通协调,按选举步骤和所有国际友人对接。
  侯友宜称,本党中央在美国有一些驻外同仁,很努力在做沟通、协调,最重要的是,选举步骤如何和所有国际友人对接,我们都积极努力合作,希望对外大家同心齐力,朋友愈交愈多。
  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此前曾“访美”,国台办当时回应指出,希望岛内任何致力于发展两岸关系、维护台海和平稳定的政党、团体和人士,在涉及民族大义、大是大非等重大问题上,要保持头脑清醒,把握正确方向,放远眼光,站在历史正确一边,而不是相反。(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