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她“断言”:中国国民党2024最强战将侯友宜将这时间表态

2023-02-09 09:2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侯友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2月9日讯 岛内2022“九合一”选举牵动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柯志恩8日在岛内政论节目中表示,中国国民党2024提名办法在3月底、4月势必要出来。对于侯友宜,她直言,大家都认为他现在最强候选人,被赋予最大期望,所以他的起手式非常重要。

  柯志恩分析,“以目前来说,叫侯友宜出来讲除了‘好好做事’以外的话,有点强人所难,因为议会还没开议,而且即使大家都知道他可能会去选2024,还是愿意用这么大的选票来支持他,所以大家不是这么在意会不会像韩国瑜一样落跑”。

  柯志恩最后说,“要让侯友宜在市政上面,施政报告质询完一轮,弄完之后,在4月底、5月那时候再叫侯友宜表态”。她更强调,“我觉得这时候侯友宜才有机会讲得更明确,现在以他的个性来说,会非常在乎他的起手式”。(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