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绿营前民代称赖清德2024之路堪忧 直言“中国国民党掌握关键议题”

2023-02-08 19:5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8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日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赖清德在接任民进党党主席时声称,“要彻底解决党内的学术伦理问题”,而民进党也在今(8)日召开“中执会”,提案讨论“为针对学伦问题讨论本党机制案”。对此,民进党前民代郭正亮直言,“赖清德要处理林智坚这件事非常尴尬,因为陈建仁跟郑文灿都有学伦问题,代表民进党内很多政治人物都有类似问题,2024选战一旦开打,所有丑事都会被翻出来。”

  郭正亮分析称,林智坚一定会继续上诉,但再审机率非常低,而赖清德想要整肃党内学伦问题亦非常尴尬,因为党内高层几乎都有类似问题,包括未来赖清德的竞选总干事潘孟安也没跑掉,2024选战一开打就什么都被抖出来,这些议题都极有可能被中国国民党抓住猛打,因此赖清德的2024之路不甚乐观。(编辑/尹赛楠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