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驳斥“抹红”!朱立伦再谈中国国民党组团访问大陆:最重视两岸和平

2023-02-08 15:3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国民党今下午举行中常会。(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2月8日讯 中国国民党副主席夏立言今日(8日)率团访问大陆。综合台湾媒体报道,中国国民党今下午举行中常会,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说,夏立言此行定位清楚,就是交流对话和慰勉台商、重视民生。他表示,中国国民党最重视两岸和平,最坚定希望区域安全。

  针对民进党不断“抹红”,朱立伦表示,夏立言此行会站稳为台湾、顾民生的立场与基础,没有一丝一毫政治目的,只有为台湾好、为民众好。相较于民进党让两岸交恶、对抗,中国国民党盼以交流代替交恶,以对话取代对抗。

  朱立伦说,中国国民党才是真爱台湾,不会像民进党不知为人民解决问题,只会“说一套、做一套”,“抹红”、攻击、造谣、抹黑。朱立伦说,夏立言此行,主要是过年后表达对大陆各地台胞、台生与台商的关怀,也带去台湾农渔民与各产业在目前两岸关系紧张下需要解决的问题。

  针对民进党对夏立言访陆大搞阴谋论,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今日表示,台湾社会的主流民意是要和平、要发展、要交流、要合作。我们始终尊重、关爱、造福台湾同胞,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真诚为台湾同胞谋福祉。民进党当局出于政治私利,勾连外部势力谋“独”挑衅,损害台湾同胞利益福祉,危害台湾同胞身家性命,一步步把台湾推向险境,才是对台湾社会主流民意的胁迫、对台湾最大利益的威胁。(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