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多名蓝营青年市议员参选民代“观感”不好?民调结果神奇了

2023-02-08 09:5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8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中国国民党去年“九合一”选举选得不错,也开始为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民代选举备战,中国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游淑慧、张斯纲,日前也决定投入民代初选,并喊出“世代交替”的口号。对此,就有岛内媒体人认为“许多中国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参选民代会观感不好”,不过前民进党民代沈富雄却认为没问题。针对此事岛内有自媒体进行了网络民调,结果令人意外。

  岛内有自媒体针对“有媒体人认为许多中国国民党台北市议员选民代会观感不好,但沈富雄认为没问题”一题进行了网络民调,有26%的岛内民众认为“媒体人判断比较正确”、而有69%的岛内民众认为“沈富雄判断比较正确”、有4%的岛内民众认为“没有意见”、另有1%的岛内民众认为是“其他意见”。

  参与投票的岛内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让有能力的为更多人服务,有什么不好的,做一个好榜样,让后起想从政的年轻人,进入政治圈 必要的基础”“选举靠实力,有实力者胜出!”“现在绿营民代把持立法机构负责人已经无法无天了”“民进党贪污,黑金,埋废土!‘九合一’选举岛内人民已经用选票告诉民进党了”。(编辑/张玲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