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沈富雄预测2020选情遭吐槽:命中率始终不高

2019-10-08 14: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前“立委”沈富雄。(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前“立法委员”沈富雄在脸书(Facebook)上预测2020选举结果,表示蔡英文将大胜高雄市长韩国瑜125万票,成功连任;民进党也将一举夺下56席“立委”;虽然文章中注明了“Just for fun”表示只是猜测,但还是引来不少吐槽。

  自由作家洛杉基就在脸书上表示,沈富雄一向喜欢预测选情,但是猜中的机率始终不高,对于沈的猜测,洛杉基也提出了几点分析:

  第一,如果蔡英文团队真的可以在明年大胜韩国瑜125万票,那么他们根本就可以“边喝红酒躺着选”,何苦动员当局各部门、名嘴、1450的力量,铺天盖地的抹黑韩国瑜?

  第二,如果蔡英文选情真的如此乐观,表示选民在2018年底的选举结果已经“彻底教训”蔡当局,然后完全原谅了吗?沈富雄难道认为台湾的民众都是金鱼脑袋,对于蔡当局的所作所为都忘光了吗?

  第三,蔡当局的酬庸肥猫数都数不清,还有“立委”因此遭到判刑,明年民进党“立委”依旧可以过半?沈富雄真的认为台湾民众可以容忍走私烟、300万、断桥惨案、论文案,并且继续坚定不移的信仰民进党?

  洛杉基表示,他敢跟沈富雄对赌百份鸡排,沈的预测肯定是错误的,“反正是Just for fun”。(中国台湾网 李奕均)

[责任编辑:李奕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