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前民进党“立委”沈富雄:想下架蔡英文

2019-12-12 15:0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2月1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寻求连任的蔡英文,目前民调仍领先国民党参选人韩国瑜。对此,前民进党“立委”沈富雄直言,他非常不喜欢蔡英文,并表示,赖清德和他都想下架蔡英文,结果显然是下不成。

  韩国瑜日前曾在活动中表示,大家的眼神都充满期待,希望可以有改变,蔡英文执政迈入第4年,民众选出1个“乱”字来代表2019年。从2016年开始的代表字分别为“苦、茫、翻”,若让蔡英文连任,未来4年就是“惨、惨、惨、惨”。

  沈富雄则在脸书指出,他非常不喜欢蔡英文,因为她不是一个好的领导人,若连任后,8年的治理将把台湾变平庸。

  沈富雄也提出蔡英文最大缺点有三,首先是治理无方,包括不知如何改善经济,对低薪束手无策;第二则是不敢动“劳保年金改革”以及钱没有用在刀口上;第三,他认为蔡英文不会用人。

  蔡英文若连任,会有何变化?沈富雄预言,经济依旧停滞,一筹莫展。他感慨表示,赖清德和他都想下架蔡英文,结果显然是下不成,因为等在后面准备上架的是韩国瑜。(中国台湾网 李奕均)

[责任编辑:李奕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