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为“接待”佩洛西 民进党高层拟让确诊新冠的游锡堃提前解除隔离……

2022-08-02 11: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游锡堃上月窜访欧洲,近日返台时确诊新冠。(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8月2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美国联邦众议院议长佩洛西预计今晚(2日)抵台窜访,此行计划前往台立法机构。不过,台立法机构负责人游锡堃因确诊新冠肺炎,目前正在隔离中,恐无法亲自接待。知情人士表示,由于佩洛西“层级相当高”,民进党当局高层高度重视,已请疫情指挥中心进行研议,拟让游锡堃提前解除隔离。

  游锡堃上月窜访欧洲,近日返台时确诊新冠。据报道,民进党当局高层请疫情指挥中心研议,若游锡堃能在今明两天,二次快筛阴性或两次PCR检测Ct值大于30,或快筛和PCR各一次阴性或Ct值大于等于30,即可评估是否即刻解除隔离,参与所谓“台美重要外交场合”。

  至于指挥中心研议结果为何,知情人士称尚未最后定案。(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