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游锡堃叫嚣“云峰导弹可打北京”后为何秒怂?他揭民进党最大劣根性

2022-06-15 10:0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游锡堃12日叫嚣台湾“云峰导弹已经可以打到北京”,两天后又慌忙改口。(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6月15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立法院长”游锡堃12日叫嚣,台湾“云峰导弹已经可以打到北京,台湾具有攻击北京的能力”,称大陆对台采取军事行动前要三思。没想到仅隔两天,14日,游锡堃改口称,“我没有这样讲,讲得不够清楚!”他辩称自己“主要是强调和平,大家才会幸福”。对此,中国国民党前“立委”蔡正元抖出了民进党的劣根性就是“爱膨风(吹牛)”,一直在骗老百姓。

  蔡正元提到,“民进党‘骗人功夫越来越低’,根本是黔驴技穷”。对于游锡堃称“云峰可打北京”一说,蔡正元质疑,“台北市到北京的距离是1720公里,我们的导弹可以打2000公里?飞机飞1000公里都要加油,我们的导弹可以飞2000公里,甚至还能穿透中国大陆的导弹防护网?”

  对于游锡堃改口,蔡正元讽刺“24小时不到,怎么就缩了?没有云也没有风了”,他揭露民进党的劣根性就是很爱“膨风”,“膨风”是在骗自己,也在骗老百姓。他强调,“用战争来骗老百姓很不道德”,民进党当局习惯上自我欺骗,顺便用这个来骗别人很有效,所以民进党就一路一直用这招骗下去。(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