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游锡堃吹台“云峰”导弹可打到北京 时隔两天慌忙改口“我没这样讲”

2022-06-14 13:4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立法院长”游锡堃。(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6月14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顽固“台独”分子”、台“立法院长”游锡堃12日在视频演讲时扬言,在他担任“行政院长”时,就知道台湾“云峰”导弹射程已达北京且“已经量产”,叫嚣大陆对台湾采取军事行动前“要三思”。游锡堃这番狂言、谬论引发外界嘲讽。不料,游锡堃今(14日)在“立法院”受访时改口,称“我没有这样讲,讲得不够清楚!”媒体进一步追问“是否有压力改口?”他嘴硬称“没有什么压力!”

  游锡堃又说,最主要还是和平,是看报纸报道,没有那么早量产的,那时候只是一个构想。至于“‘云峰’导弹已经可以打到北京”的言论,游锡堃声称,就是看媒体报道,从媒体得知的消息。

  游锡堃坚称“自己没有说过”,他还要大家重新详细去检视当时演讲的内容,称当“行政院长”已经20年前,怎么可能当时就量产。(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