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林佳龙被蔡英文三度约询 是否选新北下周三定案 侯友宜回应

2022-07-08 17:1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8日讯 综合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中午第三度约询林佳龙,据称,林佳龙参选新北市长一局出现曙光,将在10日民进党召开“选对会”前作出最后的决定。对此,争取连任的新北市长侯友宜仅表示,他身为市长,会继续坚守岗位。

  民进党“选对会”拟于7月10日开会讨论“双北”市长征召案,今(8日),蔡英文第三度约询林佳龙,与会的“选对会”成员包括民进党秘书长林锡耀、民进党前秘书长洪耀福、桃园市长郑文灿等人,会谈时间约从中午12时20分进行到下午13时20分结束,经过约1小时的恳谈,充分交换意见,让林佳龙参选新北市长一局出现曙光。

  据与会的民进党政人士透露,林佳龙在会中没有说“NO”,但表示,要回去与团队成员、家人讨论沟通,会在10日前作出最后决定,同时,民进党内也需要沟通,要进一步征询台“行政院长”苏贞昌的意见。

  林锡耀表示,下周三(13日)民进党将会决定“双北”市长人选。

  针对蔡英文劝进林佳龙参选新北,侯友宜表示,新北市最近这段时间,努力拼防疫及拼市政,他会带领团队和市民一起并肩作战,好好把自己工作角色做好。(编辑/张玲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