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被问“为何跟蔡英文作对?” 林佳龙大笑一声后正面回应

2022-07-07 10:4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被问“为何跟蔡英文作对?”林佳龙正面回应。(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7月7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前“交通部长”林佳龙6日与两位年轻律师对谈,对于最近争取代表民进党参选台北市长,两位律师询问“为何要跟蔡英文作对?”林佳龙听了大笑并回应“这个命题是挖洞给我跳,是不是节目就到这里结束”,不过林随后又说“好,勇敢做自己”,正面回应了这个问题。

  林佳龙称,民进党的批判精神要从内部做起,这一战若有机会,他想要形塑一场台北市长选举,如果是别人选,他就往下一战前进,在场外当啦啦队。被问到下一战是哪?林佳龙则笑说,节目可以结束了。

  对于岛内年底的台北市长选战,民进党内目前除林佳龙外,还传出蔡英文前副手陈建仁及台“卫福部长”陈时中也是潜在候选人,但因派系暗自角力及岛内疫情等原因,蔡英文迟迟不敢拍板决定究竟谁出战。反观中国国民党,早已确定由蒋家后人、现任民代蒋万安参选。(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