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不服蔡英文?林佳龙自曝台北市长提名民调领先陈时中:我35%、他19%

2022-06-28 09:5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林佳龙昨天自曝,从2个多月前,他的民调就已高过陈时中(右)。(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6月28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民进党台北市长选举提名人选即将揭晓,积极争取党内提名的台前“交通部长”林佳龙昨天(27日)自曝,从2个多月前,他的民调就已高过台“卫福部长”陈时中,“如果由陈时中参选,民进党会变成防守方”。不过民进党内传出,陈时中已确定代表民进党参选。

  据报道,林佳龙昨天接受媒体专访表示,决定投入选举,是发现年底选战会影响2024,尤其疫情当前,陈时中应该要以防疫优先。

  他透露,自己阵营曾做过8次台北市长民调,民进党征召他或陈时中都是第3名,但他与陈时中互比,从2个多月前开始,他的支持度就领先很多,以1800个样本来看,大约35%比19%,因为防疫处于逆风阶段,有6成民众认为指挥官应坚守防疫岗位。

  林佳龙称,若是陈时中参选,民进党就会变成防守方,若由他参选,可转为进攻方。(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