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陈时中最新民调曝光 这个群体对他最不满意

2022-07-02 21:2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2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岛内新冠疫情已经爆发多时,至今并未缓解,尤其是民进党当局选择与病毒共存的防疫政策,导致疫情持续高温。

  台媒最新公布的“6月台湾定期调查”中,针对台“卫福部长”陈时中任内的表现,有32.9%台湾民众表示不满意,其满意度虽然没有跌破五成,但也已下降,其中又以居住在台北、新北、基隆,20-39岁大学以上学历者,中国国民党、台湾民众党,以及台湾小绿政党“时代力量”的支持者,对他的不满意度较高。

  针对该民调,岛内学者分析认为,陈时中的满意度尽管有变化,但仍未跌破5成。但根据其它台媒的最新民调显示,陈时中在台北市长选战中的民调,表现并不太理想。(编辑/张玲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