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郝龙斌:若民进党推陈时中参选 黄珊珊抢“绿票”有困难

2022-07-01 15:1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前台北市长郝龙斌今(1日)针对台北市长选战选票分布表示,如果民进党推台“卫福部长”陈时中参选,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抢攻绿营选票就会有困难。

  郝龙斌1日上午出席活动受访时表示,黄珊珊选台北市长,想蓝绿通吃,就不会披台湾民众党战袍,但黄珊珊能拉到的蓝营选票有限,等绿营参选人确定后,若提名的是陈时中,那么陈的民调会回升,黄珊珊要抢攻就会有困难。

  郝龙斌指出,台北市长柯文哲施政成绩会成为黄珊珊的“包袱”,有些案子本来不是弊案,但经柯文哲8年执政,很可能变弊案。

  此外,郝龙斌日前指如果黄珊珊能拿到20%选票,就是民进党当选。郝龙斌今日又表示,照台媒最新民调看,黄珊珊要做到这件事不容易。(编辑/张玲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