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究竟要不要参选台北市长?陈时中回应了!

2022-06-28 16: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28日讯 据台湾TVBS报道,27日,台湾资深媒体人周玉蔻爆料台“卫福部长”陈时中点头代表民进党参选台北市长的消息之后,民进党也回应称“应该是朝这个方向走”,似乎陈时中参选台北市长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但今(28日)下午,陈时中突然现身,被问及是否如爆料一般参选台北市长时,陈时中仅表示,“我跟她完全没有讨论过这件事。”

  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日前公布,6月27日起,陈时中不再固定出席疫情记者会,让外界认为这是参选台北市长的前奏,而周玉蔻更紧接爆料,陈时中确定要代表民进党参选台北市长。

  而今日陈时中现身,针对大陆验出台湾竹荚鱼包装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一事进行说明,针对外界猜测他参选台北市长一事并未正面回答,他表示,相关猜测、流言都有,每人都有自己的职务,无论是做“指挥官”或是台“卫福部长”,就尽力做好每件事,只有这样的想法。(编辑/张玲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