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蔡壁如细数陈时中防疫缺失 称“台北市民,很挑的”

2022-06-28 15:0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28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征召台“卫福部长”陈时中参选台北市长态势基本确定,民众党民代蔡壁如今(28日)分析,从陈时中开始淡出每天的防疫记者会,就可以看出陈时中的意图,但相信台北市民具有辨别优劣的能力,如果陈时中决定放下防疫跑去选举,那么过去2年多来的“防疫成绩”就会被拿来检视。

  针对陈时中参选台北市长“箭在弦上”,蔡壁如表示,参选是每个人的权利,不过,检视疫情爆发两年多来时间,从第一年的缺口罩、缺血氧机、缺疫苗、花莲有民众跑着抢疫苗残剂跌倒的画面历历在目,到今年的缺快筛试剂、一线医护人员缺津贴,防疫物资样样缺。

  今年奥密克戎病毒大爆发,每天光是确诊死亡人数就超过百人,期间还发生“24小时内火化”、“多名民众还来不及送医就死亡”,“很多孩子走了”,“急救电话通报系统不灵”等事件,相信到了年底台北市长选举,不管民进党如何会选举、如何操弄“网军”带风向,曾经发生过的事实,都不会被遗忘。

  蔡壁如强调,她相信台北市的选民,具有辨别优劣的能力,一定能选出他们心中最佳台北市长,是会做事、有远见、能为台北人继续创造城市光荣感的台北市长。当然,最后她不忘提到民众党力挺的台北市长参选人黄珊珊,她表示,对黄珊珊很有信心,台北市民,很挑的。(编辑/张玲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