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蔡英文为蔡其昌助选点燃岛内网友怒火 痛批“绿色政权不倒 台湾永远受苦受难”

2022-07-02 09:0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7月2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岛内昨日(1日)新增35699例新冠肺炎本地确诊,其中121人死亡,死者包括一名患有慢性神经系统疾病的18岁少女。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却在脸书发文,为民进党台中民代参选人、台立法机构副负责人蔡其昌宣传,呼吁民众去听蔡其昌的Podcast(播客),以了解蔡其昌的“行动力”。此文点燃大批岛内网友怒火,痛批疫情未消领导人却忙着选举,脸书沦为竞选业面,更有人呛:“蔡英文选举模式全开?”

  蔡英文昨日在脸书发文写道:“来听听其昌在Podcast(播客)谈什么?”并强调,周末晚上来听一集Podcast(播客),就可以更了解蔡其昌的“行动力”。蔡英文还打趣称:“有些人还以为他是我弟弟,但这很显然是假讯息。”

  据悉,此文涌入超过1600则留言,多数都是批评声浪。岛内网友回呛:“蔡英文选举模式全开?”“每天多有1百多人死亡、这应该要优先关心的、而不是选举”“这个绿色政权不倒 台湾永远受苦受难”。(编辑/吴怡 审校/齐晓靖)

[责任编辑:吴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