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国民党正式提名蒋万安参选台北市长

2022-05-25 15:3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25日讯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今日召开中常会,正式通过提名“立委”蒋万安参选台北市长。

  报道说,近期有消息传出,中国国民党前台北市议长吴碧珠、中国国民党前台北市长郝龙斌均已成为蒋万安选战策略顾问,郝龙斌担任台北市长时期的市政府成员也已开始帮蒋万安上课,协助蒋万安加速对市政的了解。

  不过,亲民党籍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可能在台北市长柯文哲的支持下参选,加上民进党虎视眈眈,2022台北市这一仗被普遍认为不好打。

  报道说,上午召开的中国国民党中常会还一并提名了“立委”许淑华参选南投县长、前“立委”谢国梁参选基隆市长。蒋万安43岁,许淑华、谢国梁均为46岁,此波提名颇有中生代接班的意味。(中国台湾网 郭碧娟)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