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王金平:团结是所有党员的必修功课

2021-09-27 14:0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27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朱立伦当选中国国民党主席,前台湾立法机构负责人王金平昨天说,身为党员都会支持自己的党主席,大家团结就是支持,团结也是大家必修的功课。

  中国国民党主席25日改选,朱立伦共获得85164票,以45.78%的得票率当选中国国民党主席。

  王金平昨天受访表示,党员都会支持自己的党主席,他个人也是,会在局外看党中央,祝福党中央。

  王金平说,大家团结就是支持,竞选期间都说都会团结,也呼吁团结,所以团结也是大家必修的功课。

  媒体追问功课有修好吗,是否会支持朱立伦,尤其本土蓝的部分。王金平则回应,大家有这个体认的话就不难,共同主要目标为中国国民党执政,他相信大家都会做到团结才对。

  对于接下来是否会回到党中央,王金平说,就让他这样子清闲一点,不在其位不谋其政。

  对于朱立伦是否有办法整合各派系,以及得票率不到50%,王金平仅说,尽力,这次因为候选人多,所以会把比例瓜分掉,但得票率也已经很高。(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