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王金平:柯、赵、江都曾来拜会,韩国瑜还没来谈过

2021-02-24 14:3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王金平。(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2月24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国民党主席预计7月补选,包括现任党主席江启臣、台湾资深媒体人赵少康等均有意参选,前台湾“立法院长”王金平今(24日)前往新北土城顺圣宫参拜时受访表示,乐见很多人都有意参与党的运作,大家的共同期待就是国民党能够重新获得执政机会。

  王金平透露,过年期间台北市长柯文哲、赵少康都有来拜会他,谈了很久。至于是否是来请益2024?王金平表示,他们什么都谈、无所不谈,江启臣年前年后也常来谈,讨论党内和岛内局势,“倒是韩国瑜市长还没来谈过”。

  王金平表示,他不太了解韩国瑜,也非常感谢赵少康勇于参与,不论台湾地区领导人的提名也好、党主席提名也好,一切都会是在党的规则、运作下进行,“现在没有说要支持谁,会视情势有什么变化,等到登记以后再来说。”

  媒体追问,未来是否有机会由韩国瑜出来选台湾地区领导人?王金平表示,这他也不清楚,韩国瑜选不选谁也不知道,只有他自己知道,搞不好他自己也不知道,要等到国民党提名才知道。至于自己是否有可能出来选?王金平说,他常常和国民党秘书长李乾龙讨论党务,江启臣也常来,“我能够借此表达我的看法,等同是另一方面的支持。”(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