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王金平新北市辅选 国民党齐喊:台"立法院"拼过半!

2019-12-27 14:0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前台“立法院院长”王金平(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2月2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前台湾“立法院院长”王金平近日展开国民党“立委”辅选行程,6日下午前往新北市韩国瑜暨“立委”联合竞选总部为12名“立委”候选人助选。国民党新北市党部主委李乾龙、新北市议长蒋根煌、副议长陈鸿源皆到场一同高喊“新北红不让、‘立院’拼过半”展现团结胜选气势。

  王金平表示,国民党新北市不论提名或党友共同合作参选都有非常好的条件,此次前来除了鼓励大家在剩下的16天里做最后冲刺,更重要的是为大家带来祝福。王金平话锋一转,民进党虽口口声声谈民主,但事实上根本不切实际。过去4年,民进党在台“立法”机构占有绝大多数席次,通过这么多案件包括“年改”“一例一休”“转型正义”“前瞻预算”等等,对有争议的案件都强行通过“一党独大”“用战车辗过一样!”

  王金平批评,民进党打算硬推所谓的“反渗透法”,内容问题暂且不谈,就谈程序问题而言,应好好交给委员会审查。但委员会没有审查就强行二读、三读并扬言再过5天就要强行通过“这有够鸭霸!”(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