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朱立伦南下高雄争取支持 喊话“不要陷入民进党陷阱”

2021-08-10 13:5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朱立伦(左四)今天拜会高雄市议会。(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8月10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有意角逐中国国民党下届党主席的新北市前市长朱立伦今天(10日)拜会高雄市议会,议长曾丽燕率党团总召童燕珍等议员与朱立伦会谈。针对江启臣7日南下高雄受访喊话,参选主席的人要坦率回答参不参选202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朱立伦回应,他多次公开宣示,要无私无我为国民党找出最强候选人,“我们不要陷入民进党陷阱,今天就来谈3年后的事情”。

  中国国民党主席江启臣7日到高雄参加黄复兴党部青年党工授证仪式,今天换另位争取党主席大位的朱立伦来高雄。今天中午,国民党前“立委”黄昭顺陪同朱立伦拜会高雄市议长曾丽燕,十几名国民党籍市议员参与会谈。朱立伦表示,此次是来高雄市议会拜会老朋友,明年底“九合一”选举对高雄市来说很重要,不仅要全力拼市长之位,还要让现有的市议员席次增加,基层里长选举也要获得更多认同。

  针对江启臣喊话参选党主席的人要坦率回答选不选2024的问题,朱立伦说,他多次公开宣示,2022、2024要无私无我为国民党找出最强候选人,2024中,侯友宜、韩国瑜、卢秀燕、赵少康等人都是优秀人选,国民党不要陷入民进党陷阱,今天就来就来谈3年后的事情,今天的关键是如何让国民党更强、更有领导力。

  朱立伦称,他上任第一天会成立“驻美代表筹备处”,另要重新恢复两岸交流平台,不但获得美国、国际重视,同时国民党还要在两岸稳定和平上发挥最大功能。(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