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斯洛伐克与台签署“双边司法互助协议” 9月还将组团“访台”

2021-08-04 13:3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4日讯 据台湾官方通讯社报道,台法务部门3日称,与斯洛伐克以异地方式,完成签署了所谓“斯洛伐克台北代表处与斯洛伐克经济文化办事处刑事司法合作协议”,此为继德国、英国、波兰、丹麦、瑞士之后与欧洲国家间所签署的第6个属于刑事司法合作类协议,将有助所谓“司法互助”及“引渡”等合作。

  另据报道,有知情人士日前指出,台湾地区与斯洛伐克关系可望有所谓“重大突破”,斯洛伐克由数十人组成的代表团预定9月搭专机进行所谓“访台”,所谓“访台层级及规模”都将开创新页。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此前曾明确表示,中方一贯反对建交国同台湾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中华民族的复兴和海峡两岸的统一,都是历史的必然。逆势而动,必将穷途末路;分裂国家,注定遗臭万年。(中国台湾网 张玲)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