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24是否与柯文哲“合体”?赵少康这样说

2021-07-13 10: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柯文哲与赵少康。(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7月13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岛内最新民调指出,台湾民众党异军突起,获得15.6%的支持;民进党支持者锐减15个百分点、仅剩28%的绿营支持者;国民党支持度则不动如山。对于是否会与柯文哲合体?台资深媒体人赵少康近日回应,要合体不容易,不过也不是都不可能,能够打败民进党最重要。
  台资深媒体人黄暐瀚12日在某节目中询问赵少康,是否会跟柯文哲合体?赵少康回应,要合体不容易,不过也不是都不可能,形势走到什么时候、走到那个地步再说。
  赵少康强调,基本上目标是打败民进党,怎么样可以打败民进党都可以,因为民进党搞这么烂,再给民进党搞几年,台湾就完蛋了。至于要怎么打败民进党,合也好、不合也好,情势在演变,到时候看状况。但是要保持开放的态度,不能说“非要我不可,非要我的人不可”,没有这种事。能够赢最重要,没有什么人是不能合作的,没有什么政党是不能合作的,目标清楚是最重要的。(中国台湾网 吴怡)
[责任编辑:吴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