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绿营狂谯上海复星 柯文哲酸:大陆制造衣服都可穿、疫苗代理就不行

2021-07-08 09: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7日,台北市长柯文哲上台资深媒体人赵少康直播节目。(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7月8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民间自购BNT疫苗须要经由总代理上海复星,但却被绿营围剿,屡屡质疑上海复星是大陆厂商。台北市长柯文哲7日上台资深媒体人赵少康直播节目时表示,那衣服是大陆制造,为何就可以,疫苗代理就不行?
  柯文哲表示,现在台湾很多东西都可以大陆制造,为何上海复星代理疫苗就不行?操作意识形态要有一定的程度,太过分就不行,现在是老百姓要求生存,还搞什么“反对大中华意识”,他是不能接受。赵少康也酸,那现在台湾很多人手上的手机,都是在大陆工厂制造,是不是都不要用了?(中国台湾网 吴怡)
[责任编辑:吴怡]